第二届延边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延举行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299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第二届延边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延举行

2017-01-06 | 来源: 延边网
  1月5日,第二届延边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延吉举行。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延边州委、延边州青年联合会主办,延边青年创业联盟、延吉万达广场协办。大赛自2016年11月10日启动以来,共有55个团队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延吉市快递行业派件服务中心、柳编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微动景全景科技、延吉市乐玩乐学机器人俱乐部、延边电商园、汪清县青年创客之家、食品级厨房洗涤剂,以及平面全息投影技术广告平台8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经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精彩比拼,最终,柳编文化旅游产品开发项目获得一等奖,食品级厨房洗涤剂、延吉市快递行业派件服务中心项目获得二等奖,微动景全景科技、延吉市乐玩乐学机器人俱乐部、平面全息投影技术广告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延边电商园、汪清县青年创客之家项目获得优秀奖。另外,食品级厨房洗涤剂项目也在决赛现场获得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0万元的项目投资。

  延边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团州委服务青年创业的一项重要载体活动,今后将继续为创业青年搭建创业项目展示及资源对接服务的平台,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记者 秦羽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