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和龙市残疾人运动员在省残疾人运动会斩获3金2银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93
喜报!和龙市残疾人运动员在省残疾人运动会斩获3金2银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喜报!和龙市残疾人运动员在省残疾人运动会斩获3金2银

2023-06-07 15: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梅河口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龙市体育健儿吴颖、李长虹、李牧野三名运动员斩获3金2银!

  在乒乓球项目中,吴颖荣获女子轮椅组单打冠军、女子轮椅组双打冠军、女子团体轮椅组亚军;李长虹荣获男子轮椅组双打亚军、男子团体轮椅组冠军。在羽毛球项目中,李牧野荣获上肢残疾组双打亚军。

  和龙市残疾人运动员在本届省残运会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并进一步激发了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运动热情。

  近年来,和龙市残联十分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以坐式排球、冰雪运动季、健身周、“特奥日”为依托,组织广大残疾人参与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和健身体育活动,残疾人康复健身意识逐年增强,下一步,和龙市残疾人联合会将不断丰富残疾人体育活动形式及内容,鼓励引导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各类体育活动中来,为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