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高考 图们城管在行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92
助力中高考 图们城管在行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32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助力中高考 图们城管在行动

2023-06-07 14: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图们市2023年中高考顺利进行,图们市城管大队提前部署,保证考点周边市容秩序规范、道路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以实际行动“护航”高考。

现场图片.png

  加强校园周边巡查整治。采取定点值守、错时管理、联合行动等方式加大管控力度。治理考点周边占道、设摊位、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市容整洁。

  强化巡查,重点管理。采取流动巡查、延时执法等方式,加强对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周边执法巡查管控力度,对考点提前进行现场勘察,重点对考场周边的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规范劝导,要求各商铺在经营过程中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

  全面禁噪,静音静心。加大沿街商铺噪声管理、暂停城区公园广场晚间广场舞、健步走,暂停城区宣传促销活动,全方位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图们市城管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考场周边巡查固守,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执法机制,努力让考点周边更安静、更整洁、更有序。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