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春节期间安图县消费市场不断回暖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37
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春节期间安图县消费市场不断回暖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春节期间安图县消费市场不断回暖

2023-02-07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春节假期,安图县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购销两旺,各类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居民消费热情高涨,呈现出秩序井然、稳中向好的态势,有力促进了消费潜力释放,极大地发挥了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安图县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推动农贸市场、商超电商、外卖企业等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指导企业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春节期间,全县销售总额800余万元。据延百安图超市负责人吕经理介绍,春节期间延百全体营业人员加班加点保证货品供应,开展优惠销售让利返利活动,群众消费势头强劲,商业销售回暖迹象明显。

  同时,安图县全面启动2023年“1•8消费节”暨“买年货、赠年礼”消费券促销活动。1月17日至2月15日,6户企业参与政府电子消费券促销活动,活动分百货商超、居民健康和新春出行三个主题板块,积极带动百姓购物、就医、出行。安图县工信局副局长杨志成表示:“我们依托安图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约6.5万张,累计金额300万元,拉动消费1800余万元。”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