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妇联开展“全家闹元宵 欢乐享不停”亲子冰雪比赛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30
图们市妇联开展“全家闹元宵 欢乐享不停”亲子冰雪比赛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妇联开展“全家闹元宵 欢乐享不停”亲子冰雪比赛

2023-02-06 17: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5日,图们市妇联开展了“全家闹元宵 欢乐享不停”亲子冰雪比赛,共有20余户家庭参加。

73891d5de6d92176114c71feb0090ca.jpg

  活动通过亲子雪圈接力和冰上接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冰雪运动,使孩子们在冰天雪地中得到了快乐、体会了竞争、学会了坚持,也更加喜欢冰雪体育运动。家长们在配合孩子的过程中,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协作与情感,体验到亲子运动的快乐。

合影.jpg

  此次活动为家庭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冰上运动的机会,展示了冰上运动的魅力,增强孩子们对于冰雪运动的热爱,丰富群众节日文化,为促进图们冰雪运动和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