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增强企业群众便利感获得感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29
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增强企业群众便利感获得感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685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增强企业群众便利感获得感

2023-02-06 17: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长假结束后,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迅速开启工作模式,秉承“规范透明、集成高效、简易便捷、真诚回应”的服务理念,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增强企业群众的便利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30203175804.jpg

  真诚回应,打造规范办事环境。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以礼貌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位前来办事的群众,耐心听取群众需求,认真对待办事细节,收获了不少市民的暖心称赞。

  集成高效,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中心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纵深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模式,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推动政务服务一体化办理。

微信图片_202302031758042.jpg

  新年新气象,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态度,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简化政务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全市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