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组织参观农机企业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117
龙井市农机总站组织参观农机企业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5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农机总站组织参观农机企业

2023-02-07 09:31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提高全市保护性耕作高质量发展,2月6日,龙井市农机总站组织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农业(农机)负责人及种植大户赴吉林省吉沃斯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现场,企业负责人带领参观团参观了免耕播种机的安装车间,并详细讲解了安装过程、结构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经过公司技术人员的耐心讲解,参观人员对该装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非常感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使全市农机部门干部对免耕播种的结构原理、使用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更好完成今年保护性耕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