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残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1784
和龙市残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1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残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30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8日,和龙市残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残联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传达了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提前下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3年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以2022年惠民资金专项检查和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建章立制,完善残联组织管理制度,实行项目规范管理,确保各项惠民助残政策落地见效。三是要认真谋划残疾人教育就业、精准康复、无障碍改造、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举措、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扎扎实实把残疾人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残疾人生活有可观可感的变化提升。

  会议最后,各科室负责人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提前下达的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进行集中研讨和深入交流。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