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工首日新气象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1642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工首日新气象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1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开工首日新气象

2023-01-30 10:01 | 来源: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全体干警元气满满,迅速回归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以百分百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

  进入法院,首先就是接受安检。值班法警准时打开安检入口,认真对每一位当事人进行身份登记、安全检查,为法院干警及当事人提供安全有序的诉讼环境,守好法院的第一道防线。

  在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干警着装整齐,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来访当事人,为当事人答疑解惑,认真办理立案手续,耐心提供立案指导。

  走进法院,每一个办公室里,工作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各庭室的法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认真阅卷、撰写判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执行干警们抓住春节期间被执行人大多还在本地的有利时机,积极联系被执行人、调查被执行人财产;其他部门的每位干警也都忙着部署工作、收发文件、撰写材料。大家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状态认真投入到工作当中。

  人勤春来早,新年万象新。在新的一年里,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决心、坚韧不拔的耐心,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林区法院工作新篇章。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 尹瑞海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