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别样冰雪引爆春节假期旅游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0901
图们别样冰雪引爆春节假期旅游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680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别样冰雪引爆春节假期旅游

2023-01-28 11:50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新年伊始,图们市朝鲜族百年部落居民身穿民族服装,跳起了欢快的朝鲜族舞蹈,一派浓浓的喜庆气氛和别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推出的坐朝鲜族火炕、品朝鲜族美食、穿朝鲜族服饰、赏冬日冰凌花等活动,边欣赏边体验,让游客真正融入原味民俗之中,在自然之美、文化之美中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民俗与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同时,图们市文广旅局结合新春佳节推出了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让全市居民、外地游客既能体验到图们江广场上众多冰雪玩法,让大人和孩子一起冰雪大冒险,又能在“沿边”线上拍照打卡,体验不一样的民俗风情,记录家人们心间最特别的新春回忆。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