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龙井市各景区迎来开门红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0659
新年新气象 龙井市各景区迎来开门红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0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新年新气象 龙井市各景区迎来开门红

2023-01-27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龙井市各景区迎来开门红。年味儿浓郁,人气满满,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人们滑粉雪、泡温泉……其乐无穷。

  寻一处温泉,享一池温暖。冬天的幸福感,那一定少不了一池热汤。春节期间,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及温泉古村落推出“吃住玩”优惠活动,吸引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温泉坐落在森林氧吧之中,满满的朝鲜族古村落气息,室内外49个温泉池风格各异,海鲜自助丰盛新鲜,酒店客房宽敞舒适,能够满足宾客不同的休闲养生需求。

  雪地里“撒欢儿”。走进海兰江滑雪场,整个雪场宛若一片冰雪世界,虽然天气寒冷,却没有阻挡游客娱雪的热情,人们纷纷走上冰雪场地,在银装素裹、如梦如幻的冰雪世界里尽情地滑雪、打雪仗,感受别样趣味。这里雪质优良,无论是高级、中级还是初级滑雪者,抑或是人生首滑,都能来一场与雪的亲密接触,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真枪实弹,等你来战。“爆竹声中一岁除”,其实,真枪实弹射击比放鞭炮更爽、更过瘾、更刺激。春节期间,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汇升射击俱乐部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射击爱好者,这里强烈的视觉刺激、酣畅淋漓的快感,让很多人都大呼过瘾。不仅如此,这里还拥有温泉酒店、生态餐厅,是游客休闲度假的不错选择。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