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法院组织新任职干部和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60787
安图县法院组织新任职干部和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660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法院组织新任职干部和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2-12-03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安图县人民法院组织新任职干部和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帮助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也是严格落实“5+N”责任体系,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实现监察全覆盖的实际行动和创新举措。党组书记、院长曹文吉参加活动并讲话。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廉政谈话作为“开学第一课”,直奔主题,突出重点。

  就如何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活动要求,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高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初心使命。要明白为谁执法,要积极发挥法院社会职能,延伸司法功能,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织密司法为民服务网。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既要加强对部门干警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也要注重家风建设,切实树立起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

  活动要求,要守正创新,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和社会经济热点,提升法院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以创新发展跑出法院“加速度”。要把司法工作当做终生事业来干,在平凡之中坚守,在坚守之中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与担当。要坚持团结奋斗,把本职工作放在社会生活的大局中来考虑。

  6名履新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在新起点上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组织信任的放心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胥明月

  安图县法院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