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连续6年为残疾人办理意外伤害和特定疾病保险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58186
延吉市连续6年为残疾人办理意外伤害和特定疾病保险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58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连续6年为残疾人办理意外伤害和特定疾病保险

2022-11-26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记者从延吉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全市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已连续6年为持证残疾人(伤残军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疾病保险,为残疾人提供坚实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家住温馨小区的鲍女士患有视力残疾,早在2017年,市残联就为她免费办理了意外伤害与特定疾病保险。去年,她被确诊为乳腺癌,这份保险为她缓解了因就医带来的经济压力。

  今年以来,延吉市投入96.9万元,为16077名持证残疾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疾病保险。延吉市连续6年累计投入资金442.6万元,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来源:延吉新闻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