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民法院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80
图们市人民法院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人民法院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2-10-02 1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干警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9月30日,图们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权海燕及院党支部支委委员为困境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

  根据先前了解到的困境儿童情况和需求,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共同支持下,市法院为困境儿童准备了书包、笔袋、圆规、水彩笔、铅笔、转笔刀等学习用品,并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保持学习劲头、努力学习。

  今后,图们市人民法院将继续关心、关爱未成年儿童,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搭建起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把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