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7
和龙市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02 1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引领广大干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抒发干警对党、国家和审判事业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青春面貌,9月30日,和龙市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党爱国爱家乡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讲述法院干警们立足岗位、追逐梦想、砥砺奋斗的壮志豪情,抒发了干警对党、对国家、对司法事业贡献力量的强烈决心和奋斗激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参赛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拼搏的坚定信念,未来将接续奋斗谱新篇,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法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和龙市法院将以此次演讲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行,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法院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祁悦 和龙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