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法院法警队组织全队开展警务理论知识学习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6
和龙市法院法警队组织全队开展警务理论知识学习 城事-延边站 郭龙 3637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法院法警队组织全队开展警务理论知识学习

2022-10-02 1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和龙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近日,和龙市人民法院法警队组织全队开展警务理论知识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02191529.png

  此次学习中,法警们集中学习了法院维稳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务》书中安全检查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夯实了法警的司法警务实践基础,着力提高干警自身综合素质,弥补自身短板。学习后,对干警学习成果进行抽查检验。

  全队法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学习的各项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提高自身警务保障能力,始终把警务安全保障工作放在首位,为和龙市法院机关安全和审判执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邹斯奇  和龙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