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法院开展“基层服务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9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法院开展“基层服务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9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法院开展“基层服务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2-06-30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安图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层服务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旨在深入落实“两争当一满意”“基层服务周”活动要求,进一步助力县域环境质量提升,持续营造全县共同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捡拾垃圾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对木栈道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他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垃圾钳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捡拾饮料瓶、烟头等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生活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环保意识。

  今后,安图县法院将始终把“基层服务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务实求新的工作举措,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洪美玲 安图县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