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581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581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2022-05-27 18:37 | 来源: 安图县委宣传部

  为全面落实“两争当一满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基层服务周”工作,积极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近日,安图县总工会为安图经济开发区内多家企业送去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吉林顺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图德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延边长白山馥鑫雨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职工队伍情况,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谈,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坚定信心。随后,为4家企业的25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共计2.5万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联系,全面提高为企业服务、为职工服务的能力,持续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