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三个聚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580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三个聚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580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三个聚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2-05-27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安图县绩效管理督导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立足督查职能,进一步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通过“三个聚焦”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巩固实践活动成果。在督查工作中,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秸秆离田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坚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原则,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开展专项和联合督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中“梗阻”问题,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和问题的解决,确保党委、政府决策落地生根。

  聚焦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实践活动成色。在服务群众中敢于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走访调研、帮扶慰问、环境整治等主题活动,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用实际行动温暖百姓的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织密党群干群关系,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聚焦民生实事,进一步保障实践活动成效。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加大“互联网+督查”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力度,畅通社情民意表达和反映渠道,做到线下线上跟踪督办。通过下达《留言办理单》及时转给相关职能部门,明确办结时限,力求短期内予以解决。截至目前,下达《留言办理单》12件,办结率达100%。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改进方式方法,创新载体,用心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诉求,用心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取得更大实效。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