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文旅”跨界合作——延边农商行召开银企合作专项对接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71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融+文旅”跨界合作——延边农商行召开银企合作专项对接会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71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金融+文旅”跨界合作——延边农商行召开银企合作专项对接会

2022-05-09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边农商行与延边泰德金豆欢乐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针对“延吉恐龙王国项目”开展了银企合作专项对接会。

1.jpg

  延吉恐龙王国为延边州2022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涵盖四大场馆和五大主题区,即延吉历史文化博物馆、金豆艺术剧院、欢乐水世界、室内恐龙馆,旧石器时代、侏罗纪世界、朝鲜民族风情区、动物王国、环湖景观区。

  会上,延边泰德公司详细介绍了恐龙王国项目整体经营理念、项目进程、发展规划及需要,双方就银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延边农商行提出,将为其提供包括资金支持、结算、银行卡、代发职工工资、资金归集等在内的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双方对宣传互助,资源共享,贵宾服务,票务代理等多项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共识,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银企专项对接会的成功召开,标志“金融”与“文旅”跨界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双方将通过异业联盟,强强联合,实现互惠互助,共同打造延边地区旅游特色文化,助力地方旅游产业快速高质量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何宇

延边农商行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