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召开全州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考核绩效指标分析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507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召开全州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考核绩效指标分析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507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召开全州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考核绩效指标分析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14 2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召开全州法院2021年度执行工作考核绩效指标分析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21年度延边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完成情况,部署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州法院执行局局长金镇、专职委员会委员周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法院执行局相关领导、各县(市)法院执行局局长、执行质效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延边州各县(市)法院对2021年执行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就2022年执行工作展开思路和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就2021年延边地区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指标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对标找差距,针对存在的短板与弱项予以通报,并结合延边地区自身情况提出新一年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2022年的执行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执行队伍建设。各院要落实责任管理,规范机制运行,强化内外协调,确保工作实效,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两级法院执行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不断推进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需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大力抓、突出抓、立即抓、经常抓。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弘扬司法正能量。力争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法治环境,全面展示人民法院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创新高效的实际行动,提升司法公信力。

  2022年,全州法院执行局将倾力服务发展大局,竭力维护公平正义,致力落实为民举措,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打造过硬队伍,以超常规的决心、超常规的措施、超常规的力度,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执行工作的新局面,为延边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执行力量。

  延边州法院供稿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