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开展“迎双节 促振兴”声乐辅导进基层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2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开展“迎双节 促振兴”声乐辅导进基层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502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开展“迎双节 促振兴”声乐辅导进基层活动

2022-01-05 12:57 | 来源: 安图县委宣传部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安图县文广旅局组织文艺工作者到松江镇文昌村开展“迎双节 促振兴”文艺培训活动,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农村文艺爱好者们送去别有“风味”的文化大餐。

图片3.jpg

     培训中,安图县文化馆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学习声乐的必要性、发声的基本原理等知识,并详细讲解了《难忘的那一天》《爱洒新农村》等歌曲的不同唱法。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快速、准确、熟练地掌握了声乐表演技巧。与此同时,老师还对每一名学员的视唱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让学员们在集体教学和个别辅导的结合中进一步强化演唱基本功。

      本次培训社会反响良好,助力基层文艺骨干队伍建设,保障了乡镇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为群众文艺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