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刻章全免费服务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9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刻章全免费服务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9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刻章全免费服务

2021-12-0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1月30日起,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企业开办刻章全免费服务,凡是通过“吉林省市场主体e窗通系统”(以下简称“e窗通”系统)申请,并选择免费公章刻制的新开办企业,均可享受企业开办首套印章免费服务,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企业刻章,政府买单”的红利。 

f260d4059b4d7645b8470b44c47fc99.png

  据了解,在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登记注册并选择免费刻章服务的企业均可以享受免费刻章待遇,并为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首次刻制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各1枚,合计5枚,样式为翻转回墨章。申请人可自行登录“e窗通”系统,填写设立登记信息,在“刻制公章”模块点选“政务大厅优惠”,任意选择可提供免费刻章服务的刻章企业,印章确认后即可申请免费刻章,刻制完成后,到延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一网通办”专窗领取。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服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开办便利度,今后,该局将全力为企业“松绑减负”,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