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举办全面推行林长制业务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举办全面推行林长制业务培训班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举办全面推行林长制业务培训班

2021-11-26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稳步推进安图县林长制工作,有效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近日,安图县林长办组织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业务培训班。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州林草局林长制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林长制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国有林场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林长制政策指导、林长制七项制度及乡村两级林长制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剖析讲解。

  各乡镇要针对州委、州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强化支撑保障,因地制宜细化落实,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建立林长体系。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县基层林业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促进了沟通交流,为安图县“林长制”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提升林业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