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亮兵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亮兵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城事-延边站 李玉磊 3485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亮兵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2021-11-26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满足基层群众阅读需求,推动乡镇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近日,安图县亮兵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农家书屋送书活动,全镇13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领到了免费的图书。

  此次配送的新书主要涵盖了党建读物、文学读物、健康读物、少儿读物、农业实用技术读物等方面,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共计1000余册。这些书籍贴近基层群众,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极大满足了基层群众的阅读需求。

  下一步,亮兵镇将全面规范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充分利用农家书屋资源,从改善农村文化环境、提高乡村文明程度出发,将农家书屋与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技培训等相结合,真正让文化资源活起来、动起来,不仅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更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