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月镇举行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月镇举行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月镇举行

2021-11-26 10:06 | 来源: 安图发布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至25日在明月镇举行。
      这次会议是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满怀激情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王吉宝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同志代表十三届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副主席金明花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县人大十九届一次会议,听取、讨论并赞同县政府代县长郑哲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通过充分酝酿协商,选举产生了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王吉宝同志的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催人奋进,不仅对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而且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广大委员寄予了厚望,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认为,五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耕三项职能,更好凝聚共识,在安图科学高质发展的征程中贡献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政协担当”。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政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科学应对洪涝灾害侵袭等风险挑战,圆满完成了十八届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科学得当,符合安图实际,振奋人心;2022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体现了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意愿与期盼。
      会议认为,大会选举产生的政协安图县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代表了全体委员的共同愿望,结构合理,战斗力强,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创新政协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未来的五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聚焦主责主线,不断强化“中心环节”,在“两翼齐飞、五城共建”上凝心聚力,在理念机制、履职载体、委员管理上持续创新,在提升精神境界、工作能力、委员活力和履职质量上升级加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开创安图县政协事业新局面,推动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安图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