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中医院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安全用药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中医院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安全用药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84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中医院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安全用药

2021-11-25 10:52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连日来,汪清县中医院药剂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多地开展“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用药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县医院.jpg

  该院药剂科积极响应汪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号召,在中心市场门前为百姓讲解安全用药知识,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同时,联合心内科一同开展用药安全指导活动,深入疗区病房,与患者及陪护“面对面”交流,对患者使用药品的方法、剂量等进行详细告知,针对如何关注和避免药物间的相互作用及药品不良反应的预防等进行了全面指导。

  该院药剂科还组织药师参加了网络药品知识竞赛,以安全用药活动为契机,加强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同时,药师们积极发挥医疗优势,利用自己所长,通过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微信群、用药窗口等宣传媒介进行安全用药指导,分发了安全用药知识读本手册,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用药安全,并提升安全用药常识。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