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民政局举行“衣恋阳光班”开班仪式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464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民政局举行“衣恋阳光班”开班仪式 城事-延边站 房彦妮 3464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民政局举行“衣恋阳光班”开班仪式

2021-10-19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慈善工作在第三次社会分配中的作用,近日,安图县民政局慈善事业救助中心在安图县第一中学举行“衣恋阳光班”开班仪式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衣恋阳光班”助学项目是安图县慈善事业救助中心与中国衣恋集团合作的助学项目,为县域26名困难家庭的学生高中期间,每人每年发放助学金3000元。据统计,该助学项目已开设9期,累计资助学生294人,发放助学金264.6万元。

  “衣恋阳光班”助学项目能够让贫困学生和其他孩子一样学有所教,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今后,安图县慈善事业救助中心会继续联合教育部门,根据实际需求,与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进行对接,争取协调善款善物,持续开展助学、送图书、建设多媒体教室等教育方面的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困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