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边守·边爱”青年干部联谊活动在延吉举办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0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边守·边爱”青年干部联谊活动在延吉举办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60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第二届“边守·边爱”青年干部联谊活动在延吉举办

2021-10-10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沟通渠道,搭建相识、相知交流平台。10月10日,共青团延边州委、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在延吉市考世茂民俗山庄联合举办第二届“边守·边爱”青年干部联谊活动。

IMG_20211010_135937.jpg

  此次活动主题为“边守·边爱·情定延边”。来自延吉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女青年(在编人员)50名左右,与延边边境管理支队50名优秀单身青年共同联谊。 

  会务人员给每位参加活动的青年发放了“标识牌”,并在现场布置了两面“嘉宾心动墙”用于个人展示。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通过破冰行动、心动选择、桃花朵朵开等游戏环节,认识彼此,增进交流。其间,还穿插进行青年个人才艺展示活动,气氛热烈。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在几分钟交流活动中初步了解,积极寻找有“眼缘”的她(他)。 

  通过组织开展针对性强、互动性强的主题交友活动,营造浓郁浪漫氛围,让广大单身青年在轻松、温馨中开拓视野,增进交流,同时也播撒下了爱情的种子。

  今后,团州委和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为适婚单身青年干部结交朋友,寻觅知音创造条件,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民警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