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石门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32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石门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32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石门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0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图县石门镇党委积极搭建平台、创新载体、转变学习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图片1.jpg

  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落实。石门镇党委深入研究谋划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全镇实际,下发《石门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制定任务推进一览表,明确工作完成时间和责任人,确保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紧锣密鼓推进,快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创新形式,确保学习实效。全镇9个村屯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60余次、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17次。并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以“走出去 请进来”模式丰富党史教育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龙泉村廉政教育基地、安图县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邀请县委党校教授、身边的榜样、先进等为党员进行授课。同时,注重青年干部思想教育,通过诵读经典党史故事,开展“青春心向党、红色永传承”主题学习交流会,使青年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坚定青年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图片3.jpg

  聚焦需求,办好惠民实事。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举措,先后开展了“送考下乡助力春耕出行”“文艺培训助力文化繁荣” “宣传普法引领良好社会环境”“整治环境卫生净化美丽乡村”等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集合群众需求,推出包括为农户购买房屋保险等一系列便民措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安图县石门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