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石门镇突出“五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20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石门镇突出“五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20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石门镇突出“五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2021-08-03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图县石门镇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坚持以“五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头雁效应,班子成员带头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班子成员领学党史、党史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学习党史理论知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知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729.png

  依托红色资源,教育基地打卡学。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陵园祭扫,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馆。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以史育人、以史铸魂。

  运用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学。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美丽安图”“魅力石门”等平台,利用党史知识答题、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推送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石门镇还组织机关干部录制学习视频讲述党的历史。用好文明阵地,提高覆盖全面学。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史宣讲,举办“青春心向党·红色永传承”读书交流会、“巾帼一心向党·传承红色精神”学习座谈会、歌唱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739.png

  聚焦实际工作,学用结合创新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在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中践行党的宗旨,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