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万宝镇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09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万宝镇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09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万宝镇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2021-07-13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图县万宝镇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实践,共同发力,助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安图县万宝镇“三军”发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JPG

  加强理论学习。万宝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全镇动员大会,号召全镇广大党员群众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目前已开展3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化学思践悟,提升内驱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全镇理论学习重点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组织多彩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们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清明节、“七一”等节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实地体验感悟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在机关内部开设主题党史课堂,通过“党课开讲了”“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阶梯”等多种形式,使全体机关干部全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一系列竞赛评比活动,如“诵读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红歌大赛、“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是对全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检阅”,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盘点”,更是对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的一次“检验”。

  丰富线上形式。通过“万宝之声”微信公众平台,打造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学习专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力;开设“百名年轻党员、诵读百年故事、致敬百年荣光”——我是党课主讲人专栏,以“图文并茂+朗读视频”的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起来、“活”起来;通过各村党支部微信群、流动党员群,开设“指尖课堂”,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范围,掀起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安图县万宝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