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万宝镇举行“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98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万宝镇举行“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98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万宝镇举行“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

2021-06-23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安图县万宝镇举行“庆建党百年,诵读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

安图县万宝镇举行“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jpg

  在诵读比赛上,来自各行政村的参赛队伍纷纷登台亮相。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党旗飘飘》《红色恋人》《我的入党申请书》等红色篇章,选手们朗读的内容紧扣主题,阐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历程,诵读中国人建党百年创造的辉煌,每一个节目都发自内心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人民的领航。

  此次红色经典朗读比赛对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教育引导作用,为推动新时代万宝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和全民智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进一步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这种力量,持续的做好自身工作,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安图县万宝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