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两江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88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两江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88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两江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2021-06-04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日,安图县两江镇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党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安图县两江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png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回顾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风云跌宕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光辉岁月,被我党革命先驱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史,了解党情,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

  大家表示,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聚焦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两江上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图县两江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