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两江镇:党史故事100讲 激发爱党爱国情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7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两江镇:党史故事100讲 激发爱党爱国情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7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两江镇:党史故事100讲 激发爱党爱国情

2021-05-20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安图县两江镇党委多举措学习党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镇党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史故事100讲》,每周转发一期,供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各基层党支部纷纷转发并作为党史教育教材,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学习。通过两江镇党史故事100讲,全镇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镇党委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知识竞赛,每周一期,每期5道党史题目,全部答对的前三名将获得书籍一本。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党史知识的学习与积累,从中汲取了红色能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