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5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5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5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图县万宝镇各级党组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下沉入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各村党支部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及村民家中,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聚焦身边人身边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安图县万宝镇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5).jpg

  兴农村村民反映,河对岸有近20公顷土地,因河堤决口机耕车无法过去耕种,兴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得知情况后经实地考察雇大型铲车,用一下午时间便把路修好,解决了村民在生产中行路难的问题,受到村民好评。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共荣村村干部走访慰问本村空巢母亲,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情况,鼓励大家要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和美好祝愿,让她们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爱祝福。

  东安村党支部在了解到村里一名无经济来源又无劳动能力的五保户房屋瓦片受损严重后,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为其修缮房屋排除隐患。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安图县万宝镇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村民办实事、解民忧。(安图县万宝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