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2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授秦宏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金日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参加会议。

  秦宏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取得伟大胜利,最终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秦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辉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安图县石门镇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