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5-12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百年党史课”系列。全镇党员轮训班第一期学员120人参加了会议培训。

  会上传达二道白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镇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转作风,创佳绩”主题,开展“百年党史在我心”“党员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基因永传承”等系列活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要学懂弄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坚强的党性。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学史力行,勇于攻坚克难。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百年党史课”上,州委党校老师何祎鸣以“百年奋斗 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阐述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与启示,开启二道白河镇“百年党史课堂”的第一课,为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课。

  今后,二道白河镇将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于心、践于行,坚定前行的步伐,凝聚后劲的力量。

  来源:安图县二道白河镇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