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两江举办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两江举办宣讲报告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两江举办宣讲报告会

2021-05-12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安图县委宣讲团到两江镇举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教授王培利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两江举办宣讲报告会.jpg

  报告会上,王培利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么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党史”,抓好乡村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并准确把握其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图县两江镇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