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松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松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松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5-12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日前,安图县松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在家领导以及全镇各村(社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组宣委员共12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会议指出,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就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动员全镇上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谋划好、推进好。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充分发挥宣传媒介平台作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经验做法、正面典型,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安图县松江镇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