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373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5-12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安图县石门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镇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握目标、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立足点,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建设好发展好我镇特色产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务必立足石门镇情、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常态机制,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立即对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尽快投入工作状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安图县石门镇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