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明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3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明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3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明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5-12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开展,近日,安图县明月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金明虎主持会议,县委党校教授秦宏作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45个行政村村干部及在村党员同步观看视频会议。

  秦宏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对大家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听了以后深受教益。

  会议强调,与会的同志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各级党支部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又要靠前指挥亲自抓。进一步强化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好“草根宣讲员”作用,用好“田间地头”讲的灵活形式,真正把党史讲准确、讲清楚、讲精彩。进一步突出学以致用,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投身到乡村振兴各项事业中来。(安图县明月镇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