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亮兵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3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亮兵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73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亮兵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12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安图县亮兵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召开,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教授秦宏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秦宏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等角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时的艰辛与拼搏,进一步体会如今的来之不易,感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新中国的必然性。宣讲会上的讲话,让与会人员更深刻地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和永远对人民保持赤子之心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克服工作繁忙等困难,坚持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认识,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整场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安图县亮兵镇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