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半月谈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367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半月谈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3367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半月谈活动

2021-05-01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8日,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半月谈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万胜出席活动并讲话,中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15.png

  机关党委、干部处、宣教处相关人员走上讲台,分别以“共忆党史悟初心”“这把手枪的主人,曾让日寇闻风丧胆”为题,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工作实践经验和人生体会感悟等多个角度,与全体干警共同学习分享、交流提高。

16.png

  活动中,台上声情并茂,台下掌声不断,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会议指出,半月谈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干警集体学习分享,传递身边感动,唱响比学赶超主旋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广大法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良好局面。希望党员干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深入持久地开展自身思想素质建设,为延边林区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17.png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半月谈”活动形式新颖,提高了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干警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扎实工作、拼搏进取,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吕信颖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