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开展“庆五四·绿美吉林”造林绿化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法院开展“庆五四·绿美吉林”造林绿化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法院开展“庆五四·绿美吉林”造林绿化活动

2021-04-29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政法委开展“绿美吉林”造林绿化活动部署,结合州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1日下午,州法院机关党委、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庆五四·绿美吉林”造林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QQ截图20210429091433.png

  州法院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文光植,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金镇带领青年干警们前往植树点,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有条不紊地栽种树苗,经过干警们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会以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树牢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和责任理念,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民群众一起加入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今年是我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也是吉林省实施第三个十年“绿美吉林”行动的第一年,州法院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人民为中心,助力乡村振兴。                 

(延边州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