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延边百名青年文学采风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4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建党百年延边百名青年文学采风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4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庆祝建党百年延边百名青年文学采风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

2021-04-27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4日,由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建党百年延边百名青年文学采风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延边大学举行。延边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荆继波为青年采风团代表授旗,庆祝建党百年延边百名青年文学采风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a2768ba20cfa4f695ca1df167584e52.jpg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认真开展好文学采风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学采风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培训指导,引导青年学生学知识受教育长才干;三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文学采风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扬延边大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延边大学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秀的文学作品和出色的实践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

d822c6997529709abd0a9c74a6bef2a.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告会,为采风采访活动注入党史文化底蕴。

  据悉,本次活动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分批赴延边州红色教育打卡地开展实地参观走访活动。届时,延边作家导师团也将同步举办文学理论培训班,指导我校青年文学爱好者进行主题文学创作。

  延边大学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