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学生知识储备 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富学生知识储备 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丰富学生知识储备 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1-04-13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储备,促进孩子们全面健康成长,近日,延吉市延河小学开展了“千课万人”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走进课堂讲述不一样的知识,为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ffa63b591187304e5735985fd4bdb5b.jpg

  一年四班蒋昔哲的爸爸蒋衍冰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小学生安全教育》常识课。“蒋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授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用电安全等小常识,并围绕“遇到不认识的人怎么办”“识别坏人的误区”“坏人惯用的伎俩”等问题,对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儿童防拐骗安全教育。

2d380606618b95a69f94a352fa3bbea.jpg

  课堂上,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课后认真总结学到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遵守交通规则,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跟陌生人走,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求助父母、老师或者警察叔叔,一定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