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筑牢安图县交通安全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联合执法 筑牢安图县交通安全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联合执法 筑牢安图县交通安全防线

2021-04-13 13: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和4月12日,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联合八家子交警大队、安图县森林公安局,在302国道和203省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实现资源整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安图公安交警与相邻公安交警联合执法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1).jpg

  行动中,两地民警重点整治超员、超载、酒驾、无牌无证、非法营运、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两地民警还积极向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知识,加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倡导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对过路的违规车辆起到了威慑作用。

  今后,安图县公安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与其他地区交警的联合执法办案工作机制,加强路面巡逻防控及交通整治力度,营造更加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治安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杨紫微 安图县公安交警大队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