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召开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作动员暨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召开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作动员暨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4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召开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作动员暨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1-04-13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龙市食品加工小作坊安全监管,切实规范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促进全市食品加工小作坊高质量发展,日前,和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作动员暨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程实施方案》和《延边州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创建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和龙市开展名优特小作坊创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及重点整治内容、序时进度,并对验收标准等具体内容进行梳理解读。
  会议强调,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经营者应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加工等经营行为,在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并自觉维护全市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积极主动提升产品品质,彰显本地特色。
  今后,和龙市市场监管局将把监管执法与创建培育工作有机结合,在严厉打击各类食品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着力打造一批知名、特色、优秀的名优特食品加工小作坊,形成和龙地方特色产业“新招牌”,助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