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引导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引导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53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引导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1-04-13 08:4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秦羽)4月6日,汪清县纪委监委组织该县各乡镇、街道、部分单位的32名主要负责人到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参观,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关键少数”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当天,在延边州廉政教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展馆主题,依次参观了历程篇、纪律篇、反腐篇、警示篇、建设篇等五个篇章内容。该馆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一桩桩典型犯罪案例和一幅幅忏悔画面,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贪腐给家庭、亲人造成的身心重创,警醒大家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随后,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让思想得到了警醒,让心灵得到了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常念律己之道、常思岗位之责、常省贪欲之害,筑牢廉能正身的“防腐墙”,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